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月 27, 2009

我家笨狗

这只小动物在我家住了半年了...
好像都没好好正式介绍过它...
它叫shiro-小白的意思
但是慢慢长大,
忽然就出现一些米黄色的毛...=.=
反正不管了,
名字都取了那么久再换名字,
它可能就不知道我们是在叫谁了~
我老爸爱叫它shiroro(好像青蛙军曹的keroro,啊哈哈哈~)
我老妈爱叫它roro,
真是一大堆怪名字都有...

我只能是它超级疯的,
真是过动狗啊~
不过啊,有了它,
我们的家真的增色不少呢~


看到隔壁有车回来,又很gian nai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它好像还没睡醒的感觉哦?
但是您拍的照片还蛮美的哦~
有经过修改?还是使用SLR相机拍的?

-WHY- 说...

这个我的确是用DSLR拍的。。。

匿名 说...

你的狗跟我儿子有点点像。。。
facebook有很多照片你去看一下,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儿子比较帅啦xp

-WHY- 说...

我知道啦~你的儿子最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