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歪言歪语

金钱虽不是万能,
但是没有它却万万不能...
认同吗?
我非常认同...

很常有人说:
“钱不够用”
有些人就算赚了很多,
也开口闭口钱不够用...
原因很简单,
就是人永远不懂得满足...
有了这个,还想要那个...

很多有钱人比的不是学问,
不是学术,
也不是知识...
而是谁的钱比较多,
谁的名牌比较多...等等...
其实我有个疑问:
名牌真得比较好?
有些东西只因为它是名牌而就比较贵?
有时候看到一些人,
这些东西明明就不适合他/她,
可是偏偏就要用一些东西显出他/她的高高在上,
给我看来只是个笑话~

看到一些人,
虽然身上没有什么所谓的名牌,
可是看起来却大方得体,
这样的人看起来,
才是称得上真正的名牌~

寻找属于自己的名牌吧~
我的格言:“我就是自己的品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