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一月 04, 2009

最近の琐碎事

今天,
终于不用再去护士家换药了~
护士说,
洞口里面已经慢慢封起来了,
现在只等外皮自动复原了~
可喜可贺呢~

最近呢,
整理要网购的东西真是头大,
因为线实在太慢了...
等开一个网页,
会等到睡着的说...
再加上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在公司,
最近都很忙,
为了做东菱老板新屋的设计,
我的脑汁都快用完了...orz
还是我的老板厉害,
不由得佩服他...
很奇怪的是,
很常画出来所呈现的效果,
好像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哎~算了~
慢慢来吧...

准备下要睡觉了~
是不是觉得我很乖宝宝叻~
我就是~啊哈哈哈~
早睡早起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早睡是很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它可以保持我身材苗条~~
(不要以为我是乱“仙”的,因为有根据的哦~)

祝大家今晚都有个美梦吧~
晚安咯~

8 条评论:

Fishyy[♥] 说...

你的伤口也比较ok了
值得可喜可贺
不过是不是海鲜类的食物都得戒口??

嘻嘻,
歪歪
希望有天能遇你见面
因为对你还蛮好奇的
哈哈哈^^

sayleethedreamer 说...

歪老大,祝你早日康复~
不好意思最近都没有进去论坛。
我很快要回去了,回去了记得一起喝茶

-WHY- 说...

xiaoyuer~海鲜类真的不能吃,以免伤口会一发不可收拾~嘻嘻~
这么好奇我哦?
找天大家一起出来喝茶咯~哈哈哈~

谢谢小S,这次好了之后应该可以出去喝茶了~
好久没有出去了~

GhostRin 说...

suddenly dissapear de u...
reli long time no see liew loh...
haha

Fishyy[♥] 说...

嘻嘻^^
我很羡慕你的才华
有机会闲聊下
因为我很喜欢interior design咯
不过却没机会去读这科><"

sally讲的论坛==
我也超级久没进了莫
等sally回来
我还在sibu就一起出来喝茶呀
不过没几个会认识的咯

你的伤口会深吗?

-WHY- 说...

伤口已经不深了,好很多了~谢谢关心~~

匿名 说...

我也要减肥~~~ ><

-WHY- 说...

那你就要多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