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真扫兴

昨晚说好出去喝茶,
就冲完凉,
大概整理一番,
就出去了...
原本是打算去新开的的一间叫“baba & siam”的cafe,
结果off day,
真是有够扫兴的...
很多cafe好像星期二都没开,
最后就跑去enjoy cafe喝茶去...

=========
说一些其他事情:
我的背生了个脓包,
其实很多年了,
结果越长越大...=.=

前一个星期日去看了医生打算割掉,
结果医生说现在他已经没有帮忙割了,以前就有...
他是说不是什么严重的东西,
只是我的背那个地方刚好毛孔是塞掉的,
因为油脂本身会一直都有,
所以就堆积在里面,
越堆越多,
所以就越肿越大粒...
由于另外一个医生星期日又没开,
结果就没去割...
好死不死,
回去叫妈妈挤一挤,
可能可以挤一些出来,
结果那天这么一挤,
就发炎了...=..=
背就这样痛了一个多星期...
打算这个星期六再去看另一位医生,
看看能不能割掉...

oh no~我最怕痛了啦~
最怕的是还要打麻醉针,
真的超怕打针的啦~~~>.<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医生先涂一层麻醉药,
然后才打麻醉针,
这样打针时才不会痛嘛~lol~

为我祷告吧~

1 条评论:

xiaowei 说...

割掉它吧,你比我好,长在背部,我上次长在脚板,没办法走路。
忍一忍,就能过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