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小小帽子

最近迷上一种头饰,
就是小帽子~
打算自己买一些材料回去,
自己做~~



这个是别人的作品,
做得很漂亮呢~
这个本来就是个手工达人,
不好看就不叫达人了~哈哈哈~

6 条评论:

ahNiu 说...

不错哦~~~
买点东西,
自己手工咯~~~
想到手工,
不妨问下angel看看她有没有什么门路~

-WHY- 说...

主要是买些材料~
我知道大星不是有卖丝带的部门吗?
其他材料就不知道了....

GhostRin 说...

做吧做吧~
我也喜欢这类的小礼帽~
做多点我跟你买~哈哈~~

-WHY- 说...

有谁知道做这种手工的材料那里货源比较足的~~

-WHY- 说...

翔翎,看看我有没有心多做几个~哈哈哈~
我竟然看到手工做的有人卖高达RM50++...
看到晕倒。。。自己做算了。。。
但是我的手工不大好,看来要多花点心思去做...
针线活真不是我的强项啊~~

xiaowei 说...

哇~送我一个好不好?
有空我也来做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