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几时要装?

到了一年的后半段,
发现原来下半年的太阳会晒近来这么多...
因为新office是今年5月才搬进来的,
所以整个状态要经过1年才会知道大概一年来会发生什么变化...
老板呢,好像没有自知之明要安装窗帘,
真的是晒死我...=.=

拜托老板,
有点自知之明,
把窗帘装上吧~

我用我的sagem myX-8的1.3megapixel拍的...
拍得不好只好见谅了~
毕竟是将近5年的手机了~
看来是时候换手机了...

看看我的位置,整个晒到...


我已经坐死不远得快要碰不到我的键盘了,还是没办法躲到阳光...

现在的太阳简直是晒在我的脸上...
为了做工打字,只好忍了...#$%^&*

8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WalaoA!~ 这样能够做工的咩?就算皮肤耐晒,眼睛都受不了啦。荧幕的可视度也被阳光给影响到完,怎么做?赶快跟老板说装窗帘吧!

-WHY- 说...

对,眼睛也是不舒服。。。
有时候很多东西很难说出来,我们的manager也没说,他也照样在晒...
他对老板有些不满是真的...

shindiie 说...

哇...你这样子会嗮出病来的哦...你一定要涂防嗮霜的哦..

匿名 说...

看来我的公主好像最近都不好。。。
真是难为你了。。。

不过你可以假假跟老板说电脑越来越多问题,然后跟他说电脑太热会很容易坏的,还要假假说你晒到病了都不要紧,但是电脑坏了他又要出钱就不好了,哈哈!

以退为进,不知道你老板吃不吃着一套列?
不过最好是要大伙儿一起夹口供才会有用啦~哈哈!

加油啦!公主=]
吉普

匿名 说...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公主你可以戴墨镜去上班,这样就算你不出声老板也应该感觉得到了,哈哈!!

吉普

-WHY- 说...

吉普,我打算带会防晒的雨伞去...lol~~

ahNiu 说...

太夸张了吧?
在室内晒太阳上班~~~
明天起带把雨伞去,
你老板也常不在office哦~~

匿名 说...

哈!公主,你全部装备都带好应该凑效的~至少可以先保护你的生命安全。

我倒想看看你老板会有什么表情。。。
不过看太阳眼镜+防晒油+防晒伞就会很想在海边渡假的说。。。

然后一直请病假干老板说中暑。。。勘探会有什么反应咯,哈哈!

不过记得喝多一点水哦!真地会中暑的说=[
中暑很辛苦的说。。。
小心啦!!
加油!

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