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yohoo~~~

二哥明天到家了,
忽然莫名的兴奋~
可能是可以在他那里把玩他的单眼了,
然后再偷师~啊哈哈哈~
当然除了这点,
主要是因为他好久没回家了...
应该有两年了吧...
明天,还要等放工才见到面...

ps:我好想到台湾游玩哦~~
小v,有纽西兰吗?啊哈哈哈~

8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台湾。。。??
要要要~~~
纽西兰。。。??
on on on~~~
when when when???

xiao v 说...

方燕,纽西兰,来真的吗?那就行动行动吧!
steph,我说的纽西兰为期半年,除非你真的放得下手头上的工作吧。

-WHY- 说...

lol~只要我爸妈没问题,我也没问题了~
不过我暂时还没跟他们提起~啊哈哈哈~

-WHY- 说...

如果不要只半年可以吗?啊哈哈哈~
1年~、\0/

~~白雪~~ 说...

how much the school fees?

-WHY- 说...

你说的是哪个?
纽西兰的?那个是去半工半玩~没有念书...lol~

xiao v 说...

我也很想要一年耶~~~

-WHY- 说...

感觉半年不够的说...真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