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18, 2009

你们做那个我做这个

(懒得再次上传,直接转载...)




看到没?我做这个...不是interior...囧...

你都在做interior的东西,我却做的特少...=.=
我多做屋子外壳的图...
不过屋子通常都不是我设计,
我只负责3d...
因为architect detail,是我的弱点,也不是我学的...
architect果然不是人做的,
应该是说我不会...
我学的又不是architect...
感觉在退散兵上场...弱啊~~
======
题外话:
昨晚草小姐打给我没接到,
后来老牛说,
原来你要问我带sibu朋友去吃什么比较好...
你要问我就错了,
我对吃不讲究的说~哇哈哈哈~
去问老牛就对啦~

8 条评论:

ahNiu 说...

哈哈~~~
我被吓倒~~~
忽然听到熟系的声音,
然后跟我说是美女,
哈哈哈!!
--
后来有吃到什么?

~~白雪~~ 说...

你都在做这个哦~我有个“师傅”也是做这个,就是外壳的设计,现在室内设计好象都要有一两把这种刷子,因为有的顾客会要求要你想给他。。。。不过。。。近来我们都发觉,虽然念设计的我们去,其实很多都不再做设计! 就好像shennie...他好像做着书记的工作。。。大家的工都有偏了一点点。。。捞过界。。。

-WHY- 说...

对咯,过界了...可是老板一开始是跟我说做interior的东西叻...他骗我...

sayleethedreamer 说...

怎么你的interior变成了architecture了?
之前还差点成graphic是不?
歪老大加油!
我怕我以后连multimedia都没机会接触==

~~白雪~~ 说...

他骗你进来哦~那么贱噢`。。。哈哈。。。
很多都是这样的啦。。。拐了进来再说~

-WHY- 说...

小S,是这样的啦~
可能我以后也会跑去做其他的也说不定...
architect的东西,在那间公司一直在做,
不过我就不做detail的东西,
因为给我做只会一团乱~哇哈哈哈~因为不会...

我正在物色看看有其他的东西做没有...

HApPY AngEL 说...

最后我们就去吃点心咯。。。
吃了400块。。。sobsob...
谢谢提议谢谢提议。。哈哈

身豪 . SENG HOU 说...

>_< 看到你render的图,超羡慕的!~

话说回来,大家都在捞过界的状况呢!呵呵呵!~

大家,加油啊!~
为了各自的梦想与目标,奋斗吧!~......(我在胡言乱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