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七月 24, 2009

身骑白马



今天无意中听到这首歌...
感觉是什么?
就是好听...

徐佳莹,不错的歌手~
虽然平凡的外表,
却是个创作很不错的素艺人...


歌词: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5 条评论:

~~白雪~~ 说...

原来这首歌叫身骑白马,我听过好几次了~可是。。就是不懂叫什么名字~

-WHY- 说...

昨晚好巧不巧,看星光大道时有听到这首歌~

龙猫 说...

不好意思。。。本人是和他唱反调的。。。所以‘唔野讲’。。。

-WHY- 说...

不明你的意思.....

-WHY- 说...

怎么lala来了就没有在回答我的问题了啊?
因为她也名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