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即将大出血



最近很努力的“shopping”,
看到很多想要的东西,
准备好就开始大采购...
这次的荷包,
应该会吐很多的血吧...=.=
之前一次大出血是在前年,
加加总总其实没去算,不过应该有800++吧,
好像是...
对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小数目,
对我来说,还蛮大笔的...
因为我不买名牌,只买不知名的牌...
所以不知名的牌都买了好多百,
可见是买了很多...

不买名牌的原因:
名牌除了贵,我暂时是看不上,
以后就不知道了...

今年有两个婚礼要参加,
明年年头暂时有一个,
所以是要买一些,
不然自己只有t杉配短裙短裤或长裤...囧...

这次不知道要上千没有...
惨哦~

7 条评论:

~~白雪~~ 说...

你买什么?淘宝?能的话,我也要买~一起寄便宜点嘛~而且买少的话又贵~

-WHY- 说...

可是寄给我在寄给你,不是更贵?
没办法,我们地区不同...啊哈哈哈~
要一起吗?如果是两个地址,还是算两个邮价的说...

xiao v~ 说...

过来,sg wang有美美的连身裙让你去参加婚礼,你用800块的话,可以买到4条裙子了,哈哈哈哈哈!

-WHY- 说...

800才买4条哦?一件200...不能不能~
我用那800买了好多东西...=..=

~~白雪~~ 说...

你是本地网站买还是?空运费很贵阿~

-WHY- 说...

taobao的,肯定不是本地了...
我不用空运,我用海运...
可是东马的海运贵西马海运好多好多...

~~白雪~~ 说...

呵呵~拿下单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