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25, 2009

疯了,我真的疯了...

只玩了一下下二哥的Nikon D80,
我就更爱单眼了...
我的Canon G10怎么办?
当然还是很爱它咯~
不过想买多一架单眼...
然后哦,
我竟然疯疯癫癫的去看,
去看什么知道吗?
竟然是:Canon EOS 5D Mark II!!
你们说我是不是疯了...=.=
疯了,我真的疯了...lol~
越看越想要...
完蛋了...

真的,
单眼的功能真的一碰就会爱上...

我存钱要存到几时啊~~~
啊~~~~~!!!!!(惨叫了一声)

问了二哥新出不久的Canon 500D,
属于入门机,
他说也不错...
虽然这两台差蛮远的说...
价钱至少差一半叻~

自从用了Canon的G10,
我就不再情有独钟于nikon了...
(之前死都要nikon的)
后来因为G10融化了我的心...(好像太夸张了...lol~)
现在看的好像反而都是canon了~莫名其妙的我...

看来,暂时还是玩二哥的就好了...
钱,暂时舍不得用掉...

==========
题外话:
这个很重要,一定要讲一下...
感谢草小姐给了一单生意我做...
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做好,
不过我尽力...
除了这点,
钱方面也很吸引我~
可能平常拿的薪水真的实在是太薄弱...
所以价钱听到有吓到一下...
我的5d mark 2可能有希望了~
可能而已,只能说可能而已...
因为我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草小姐,
我尽力而为~

2 条评论:

~猪头~ 说...

W.H.Y 阿,我并没有忘记你哦,
时常都有去关心你的部落格,
看看你还好吗?
我对你的关心都放在心里,也许你察觉不了
但没关系,我会停在这里
当你需要的时候做你的配角

加油哦得空来我家坐坐

匿名 说...

哇........
5D mark2(无敌兔)出来了.......
看到这个字时,我有点傻眼了。。
加油哦....支持你......
^@^
有梦,人会去追随更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