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resign?!还没两撇...

早上玩maple时和大哥聊了几句...
就说到了我的工作近况...
我当然都是吐苦水咯~
故事很长,懒惰写...
而且故事在之前的文章已经大概的述说过了,
就是那位同事的“坏话”...

大哥说有没有考虑槟城,
我想想其实也不错,
大哥也在那里,
绝对有很好的照应~

现在我要做的事,
snow那里和大哥那里的portfolio,
做一个portfolio send去两个地方,
真是一举两得啊~

之前我有个女同事很常说,
她随时会resign,
可能等下最快resign的会是我也说不定~
因为从来没在同事面前说我过会resign,
就怕他们吓到措手不及啊~
我怕最措手不及的有可能是老板...
如果我真的resign了,
感觉真有点对不起老板...
其实我最想看到的是那位屎脸同事会有什么反应...
不过有可能它会没有反应也说不定...=.=

之前小v给过我resign letter,
很可能这次又会派上用场...
只是忽然间想起,
我上次的resign letter save去那里了??

其实事情都还没决定,
说到自己好像今天就要辞职了一样...
自己在这里越写越兴奋,
事情都还没有两撇叻...=..=

今天的上班时间快快过吧~
下午还有GB...-_|||
显啊~

4 条评论:

~~白雪~~ 说...

交信那天会很刺激~呵呵~

-WHY- 说...

怎么刺激法叻~?

xiao v~ 说...

就是:手心流汗,心跳加速,双脚发软,手臂发抖(导致整个手也在发抖),全身发冷,讲话口吃。。。
然后,你会对着你老板说:这。。这。。这个是。。。我。。我的。。。辞职。。。信。。。。。。。。。(口吃当中)
然后,你就看到你老板眼睛快要掉出来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会问你:做么?什么事情?做到不开心?
唉,这种情况,九八不离十!加油吧~

p/s:问白雪吧,她三四个月前才试过;问草小姐吧,她经常有这样的经验。。。。。。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猫 说...

我说~
如果是对你好的老板, 你会有歉意
如果是对你不好的老板,你还不咋咋林递上你的辞职信咩。。。赶快解脱。。。然后你有一个心情。。。就是。。。爽!
懂吗?
看看你是不是该是时候变过来人了。。呵呵~
我嘛~最近都懒得写。。。懒得整理心情故事。。。
你就稍等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