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22, 2009

朋友到底是什么?

自从L回来了之后,
总感觉M已经忽略了我...
我到底是什么?
朋友到底是什么?
曾经,我把她们看得很重,
最后,得来的,
我已经看破了...
现在,有了以前教训,
对她们我也渐渐放下...
L在外面念书时,
M都一直对我不错,
我自然在GB也只有和她最好...
可是L回来后,
全不一样了...
L,从前是我最好的朋友,
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什么,
沟通变尴尬了,
表情变冷漠了,
言语不再多...
L还未出外念书时,
我先去了西马深造...
渐渐的没有了联络...
毕业回来后,
M也念完书在sibu工作一阵子了...
后来,也一起回到GB...
一切原本都还不错,
现在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我,到底是谁?
朋友,到底是什么?

不过我很庆幸,
我还有真的让我感到很真心的朋友在陪伴着我,
虽然不常见面,也不在身边,地点更是遥远,
可是会感到莫名的温馨...

L和M,
我对你们...已经,
无话可说了...

5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方燕顾问,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放弃爱,不要放弃你对朋友的那份爱。
对朋友好而散发出来的气息,使你更美丽。
愿神的祝福满满的临到你。用他的爱去爱人,你会更开心。

ahNiu 说...

其实,
我很早以前就叫你看开了~
还好,
我很早以前就跟你说了~
庆幸,
虽然心里不甘但至少放得下~

只要记得,
缺谁都可以~
但你唯一不能缺的,
就是那永生的上帝~
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燕,加油~

GhostRin 说...

加油~~~不要放弃~~~

-WHY- 说...

有时候哦,不放弃都不能...
因为太痛苦了...

GhostRin 说...

人生。。。就是这样。。。变幻莫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