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外拍麻豆


(照片来源:诗巫中文部落)

小S,这两位,你很熟吧~?

我知道她们也是从你的blog知道的...
今天去逛其他人的blog时,看到了这两位~
原来是去当外拍麻豆了~
发现白色那位有像你表姐叻...

看到美女就会忍不住了...
几时我等我老哥回来,
你们一起去当我们的外拍麻豆啊~~?
我的技术你可以不信的,
我老哥的你100%放心好了~哇哈哈哈~
我呢,就拍好玩,
我老哥呢,应该会很用心拍的~

总有一天我要得到老哥的真传,也会帮你们拍美美的~
(偷偷赢他也说不定呢~哇哈哈哈~)
笑太大声,不好意思...=.=

7 条评论:

sayleethedreamer 说...

等我出D90下吧~
哈哈。。。
我们一起去找麻豆

-WHY- 说...

找你朋友就好啦~
不用找,有现成的~哇哈哈哈~
只怕她们不答应而已~

sayleethedreamer 说...

搞不好等下讨版权费
哈哈

ahNiu 说...

左边的是思议吗?

-WHY- 说...

不是...
不是思议,是诗意.....=.=
我明明都说像而已了,没有说是叻...
你有看清楚我写什么的吗?

Qoo 说...

=)
看到honghong和hping。

-WHY- 说...

看你开心的样子,应该很想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