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我疯了吗?没有...

刚刚又跑去看了单眼相机...
我一看,
不是去看入门单眼,
而是直接跑入中阶或中高阶的单眼...囧...

忽然os告诉自己:
你是疯了吗?抓角度还只是普通人的程度,
竟然不看入门直接往高处爬!?
其实没疯,
因为我的G10一些function不够我用了...
找入门机的话,我怕我会后悔,
因为怕很快又不够我用了...
毕竟单眼都不便宜...

抓角度这种东西,
其实不难,
也不容易...
我试过抓一些东西来拍,
一些东西可以抓的超好,
不管怎么抓都没问题...
可是总有一些,
怎么用心去抓,
总是不对...
也跑去看其他人的作品,
学他们怎么抓,
拍哪个角度...dan lain-lain...

光圈,快门,曝光...等等的,
很多东西要学,
不是那么简单的...

忽然想到:
我的生日好像还没到嘛...Zzz...
一个月时间凑钱,够hoh~?啊哈哈哈~

单眼,暂时只能有想和看的份而已...

3 条评论:

ahNiu 说...

你強~~
單眼真的是好貴~~
--
你生日還沒到。。。
誰去籌錢?誰?
哈哈~

~~白雪~~ 说...

忽然想到:
我的生日好像还没到嘛...Zzz...

这一招,就好比, 620好像快到了hoh?!! 620620620...iddl的惶恐症!结果。。。那一天iddl 有四人,避难到香港~ 哈哈~:P

-WHY- 说...

啊哈哈哈~~
大家都学会闪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