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八月 15, 2011

曾经。那地



在那个地方,
我曾笨到以为可以找回我要的幸福...
结果却是,
被一巴打醒的觉悟...
从最高处,
被推倒最低谷,
都可以活得好好的...
也许,
抵抗力已经更强了也说不定...

我没特地想隐瞒,
我踏过这片土地...
但,
当初我还是选择沉默,
什么都不说...
因为,
沉默也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对我和他都好。

我喜欢台湾这片土地,
但却想忘记在那里的一切回忆...

别人的传闻,
都只是传闻...
当事人,
才是最真实的答案...

我接受这种种的失去与失败,
继续坚强...

我想说:
台湾,
cham rạk khuṇ~
明年,
希望可以再踏上这片土地,
好好给它玩爽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