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八月 15, 2011

如果这个人,
可以换来覆盖以前想覆盖的记忆,
我会死命拉着不放...
但我担心,
不能...
我害怕流言蜚语,
更害怕别人的眼光...

不要求别人可以了解属于我自己的感受,
但至少了解,
我自己做了什么决定...
但现在,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谁也代替不了谁,
每个人都是个体...
人会改变,
真的会变...
尤其是心,
说变就变...

以前的感情世界多么简单,
现在却越来越复杂...
爱就是那么的纯真,
为什么要把它复杂化?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聖經使徒行傳十四章 22 節)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天父,
再次和我说话...
这一切,
都太过奇妙...
在我感到难过的时候,
他就告诉了我,
这句话...

星期五去到一个陌生的团契中,
却让我感受到天父那无比大能的手,
在我需要拥抱的时候拥抱我...
第一次,
感受那么强烈...
第一次,
让我在唱诗赞美时,
那股想大哭的冲动...
忍住泪水,
去体会天父无限的大爱,
那是多么奇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