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八月 19, 2011

哼起

“梯哦哦,哦哦...”

以前,
我唱起歌的时候,
从不会去记歌词里到底说着什么,
里面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就是随性哼唱着...

在我开始会去了解歌词里到底说着什么,
意义是什么的时候,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

最近孙燕姿的《天黑黑》
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
最主要的原因是,
在她出这首歌的时候,
我就很想喜欢...

而最近,
这首歌的歌词,
我才真正认认真真的去看去听...

曾经,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时候,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如今,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我知道,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