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八月 27, 2011

矛盾




block掉fb,
却叫人做fb landing page,
fb ad,
fb...
这像话吗?
对工作来说,
对老板来说,
当然像话...囧

没什么,
只是不爽午休时间也把我剥夺。

吃大便把你。
(让我想念吃屎姐姐了...)

==========

为什么一定要早结婚?
没结婚的就是被淘汰的人咩?
被夹攻的感觉不好,
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我就是还没玩够啊,
怎样?
难道是要我随便跟阿猫阿狗结婚你们也甘愿?

真是莫名其妙,
我几时结婚关你们什么事啊?
那是我的终身大事耶,
难道就要我听你们说一堆,
然后随便找一个草草了事?
拜托收声,
三姑六婆。

以后这一类的场合,
我死都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