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八月 17, 2011

17.08.2011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聖經使徒行傳二十七章 25 節)

电话,
不止拿来上上网,
打打电话,
玩玩游戏,
或者一堆电话可以做的事...

还可以用电话,
来看看今天天父跟我说什么...

我相信,
天父怎么跟我说,
事情也要怎么成...

天父没有一次是不听我们的祷告的,
我们说了什么祂都听见了...
也许有时候我们觉得,
我们求,
可是天父好像没听到一样,
其实,
不是没听到,
而是事情还不到时候...
我们求,
有时候他给的,
却是超乎我们想象...
给我们的,
绝对是对我们最好,
最需要的...
主的恩典,
够我们用,
绝对够,
只是我们不懂祂的好...

不得不承认,
我实在太常埋怨,
是个不够格的基督徒...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一直的改进,
永远的在学习着...

==========

每天部落一下,
成了生活习惯...
没有来一篇,
感觉全身很痒...囧

这里,
成了我的生活良伴...
一直一直陪伴着我,
不离不弃的走下去...

我很幸福,
简单的很幸福...
其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我喜欢,
这个八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