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八月 22, 2011

习惯

我开始想要改变生活,
在开始觉得我快习惯了这些日子...

习惯,
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以前习惯了一些生活模式中出现的人事物,
慢慢因为一些改变而习惯了另一种生活模式...
我想,
接下来,
我要开始改变现在的生活模式,
去习惯另一种生活...

老实说,
要改变一种接着一种与以往不同的习惯,
真的很难很难...
可是,
最后都还是因为模式的改变,
也跟着改变...

回想,
原来我当初只是习惯了...
改变了习惯,
也习惯了现在...
原来,
这一切都源自于,
习惯。

手不由自主发抖的习惯,
还是改变不了...
后来发现,
是因为心跳加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