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担心

是真的。

所以,
其实天父早就跟我说过。

难怪总感觉,
心里忐忑不安。

幸好,
心情没受任何事情影响。

==========

设计,
受到肯定。

很久没有这种肯定。

“对,就这样很好”
“哇,迫不及待想给xx看”

听到这些话,
心情只有一个字形容,
“爽”

所以没有框框的设计,
是真的比较容易得到认可。

可是太多设计,
他们都设了框框,
没办法依自己的想法做,
只能跟着做...

其实能不能,
被设了框框的设计,
但却能做到不设框框的去设计?
只能说,
我还没到那种境界,
而且差得远了。

我,
只是比"ka mo"而已...

==========

明年韩国小世博,
5月到8月。
去,
不去?
因为,
明年的行程,
又被我排满了,
而且超过了...囧
有些,
还需要被一一挑选,
然后delete。
可是每一个,
我都不想错过...orz

==========

今晚开会,
但什么都没有,
怎么去开?
算了,
顺其自然,
乱掰也好。

ps:很久没有拍照,
放上可以感动自己的照片...
摄影,
依然是我感动的动力,
但很久没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