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假期mood

放假的mood其实已经很强,
感觉在等着迎接这个假期~

好多人,
今天都会回来了~
大哥等下也会回来,
和我们一起过新年咯~

其实最高兴的,
就是一家能够聚在一起~
而我的大家庭,
也会和往年一样,
在除夕夜自己举办一年一度的除夕节目,
精彩得很呢~
所以,
每一年,
我最喜欢这个时候,
大大的家庭,
聚在一起,
还有节目可看~
当然表演节目的,
就是我们这些堂兄弟姐妹们啦~
我们的大家庭可个个都是人才,
唱歌表演样样精通~

我真的太爱我这个大大的家庭,
每一个和睦相处,
每个礼拜的两次吃喝聚会,
我们真的实在太幸福了~

再次大大声地说:
我爱我的大大家庭~!

======================

昨晚,
去逛了鞋店...
我经过店员时听到她们说:
“saya mahu color ini”
然后偷瞄我的头发...
看来,
我染的色有成功引到别人想要的冲动~

下个颜色:
炭灰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