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一月 17, 2011

是我。太天真?

太单纯的想法,
往往觉得自己太天真...

太容易受外在影响,
而且会扰乱心情很久...

我祷告,
不知道会以什么方式得到答案,
只是让自己意识到,
不能想得太过简单...

这会不会也是生活考验的一种?
都一定得经历了才可以体会到吗?
真的都要体会到,
那真觉得我快被搞疯了...

今天的病情,
终于好多了...
不再觉得咳到半死,
不再觉得鼻子塞得不能呼吸,
看来这几贴中药很有效...

一切一切,
都还是求天父帮助,
我没办法一个人面对,
没办法一个人解决...
告诉我答案,
告诉我解决方法...

1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我就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