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我。亲情,友情,爱情

义务参加了一个写出关于《爱》的活动,
所以用心的写下了这一篇...
每一字,
每一句,
都是真心想说的话...

==========

亲情的温暖,
不离不弃的爱,
这是我的家庭。

有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我知道,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懂事以来,
知道父母很爱很爱我们,
什么事都为我们准备充足。
担心我们有什么不足,
吃不吃得饱。
我们,
在父母眼里,
每一个都是最珍贵的无价之宝。

我,
是个世界最幸福,
父母最爱的孩子。

我,
很幸福。

==========

朋友不多,
可是在我身边的每一位,
都是我最亲爱,
最想要珍惜的每一个人。
我的爱,
可能不够分给那么多人,
可是,
每一位都是我不想失去的朋友。

朋友,
在我最无助最痛苦最难受的时候,
都给与我最大的安慰与鼓励。
与每一个人的相遇,
都是我最大的福分。

朋友,
我爱你们。

==========

在爱情里,
曾经失败得很透彻,
却让我能在一席之间成长。
学会舍,
学会得,
学会珍惜,
学会感恩,
最重要的,
学会了-爱。

一夜的长大,
让我觉得,
这一份失去,
反而让我得着更多。

我感恩,
这一份失去。
这一份的错过,
让我重新遇见爱,
遇见幸福。

感谢,
曾经他给的回忆。
感谢,
曾经他给的爱。
感谢,
曾经他给的幸福。
感谢,
曾经他给我的一切。
这一切,
我会保存得很好,
藏在内心最深处。

曾经很难受,
但彻底的放手,
一切都释怀了。
因为,
痛苦远离了我,
爱将我拥抱。

结束了从前,
让我写下新的一页,
新的开始。


我学会了爱,
是因为天父教会了如何去爱每一个人。

1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重新遇见爱,遇见幸福?
哇...找到对的人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