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一月 09, 2011

心存感恩

其实,
好多感恩的事...
很多很多,
在这新的一年...

什么都不缺,
心该满足~
可以看到自己的改变,
其实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
每年的改变一点,
和这些日子的大改变,
都让我觉得,
我很幸福...

虽然那一段不堪的回忆,
很想抹掉,
可是那就是大成长的最大功臣...
所以,
我还是感恩...

每一段的生活,
都是亲身经历的过程,
缺了,
就不是真正的完整...
经历过酸甜苦辣,
才真正懂得生活的真正意义...

天父给我的,
真的是不可思议美好...
无论好或不好,
都是一种得着...

天父,
我爱你~

2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你是最幸福的~
不是吗?
呵呵~

-WHY- 说...

对啊~
我知道,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