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一月 13, 2011

等着时间,
看回了以前你自己也忘记的地方...
当时,
一切都是美好的...
曾经的3j,
那也只是曾经了...

曾经的你,
在我面前,
是那么的感性,
现在,
不可能了...
不过,
我想那些也不重要了...

又是轻笑了一下,
原来,
一切都放得那么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那一个的意志,
已经坚定自己要什么,
想要舍去什么,
想到得到什么,
自己都已经明确...

当大家拍手叫好时,
其实,
我真的该有什么心情去体会那些拍手叫好...
真的,
那么好吗?
好得很多人都叫好?
对,
是很多人,
不是几个人...

其实好不好,
我自己清楚...
别人觉得好,
不见得我心情也觉得这是好的...

朋友说,
这没有谁对谁错,
只怪当初不太懂该怎么好好把握...
其实,
成长了之后,
也更明白,
该如何好好的把握当下...

现在经过我身边的人,
我想,
我会比以前的我,
更清楚,
我该如何把握,
如何珍惜现在拥有的...

曾经的,
也已经过去了,
没有回头的余地...
当下的,
有机会好好把握的,
都该珍惜...

时间,
一直在走...
我也会继续的,
走下去...

对你说:
对,
就是你,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各自都给不了对方这份爱,
但是有人会好好的,
给我们要的幸福...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这是我真心的祝福,
好好收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