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一月 02, 2011

逛书局

今早,
崇拜好后,
就独自到书店去逛逛了...
第一次一个人逛书局,
感觉还真不错,
如果能像外国书局一样坐在地上看,
感觉应该更好...
不过sibu还没有有这样的书局,
可惜了...

其实想买的有很多,
可是怕吓到店员就此作罢,
后来就买了两本,
开开心心的回家去~(小学生作文常出现的句子XD)


一本是橘子的《不只是朋友》
一本是吴若权的《错过你,遇见爱》

橘子的书没看过,
外皮简单是吸引到我的主要原因,
谁叫我对美的事物没有抵抗力~lol~
吴若权的,
之前就有人送过一本里面的摄影照片很吸引我的,
这次的也是,
吸引人的照片~

当然不完全是表皮吸引我,
内容也还是有值得的地方~

晚上,
又有书陪我入睡眠了~

4 条评论:

Lawrence Ting 说...

独自去书店?
你不是不会驾车的咩?
LOL

-WHY- 说...

真的是独自去啊.......
有人把我抛在那里先走了...

Lawrence Ting 说...

May I borrow? >.<

-WHY- 说...

可以啊,不过。。。等我看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