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一月 21, 2011

晕。晕。晕

感冒好了,
可是头晕却伴随而来...
前天就有些不对劲,
以为只是平常的晕...
可是放工回到家冲凉时,
却感觉事情大条了...
晕到无法好好走路,
天就是一直在转着...
那天晚上还死命逞强,
出去吃东西喝茶,
其实当下真的连走路都不稳了,
我竟然能够ging到这样...

以为是中暑,
回到家,
还叫老妈帮我刮痧,
很痛之余,
没有很红,
看来不是中暑,
却受了皮肉伤=..=
而且耳朵不停传来老妈的魔音...

没办法之下,
必须请假,
然后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是耳水不平衡,
只拿了止晕药...

我和老妈都觉得,
可能是中药的关系...
因为上次喝过中药水,
还没喝完就感到头晕...
这次,
吃完了才头晕,
不知道跟中药有没有关系,
也有可能我的体质不适合...

此时此刻,
其实我是在晕头转向中,
打出这一篇...@@

还是必须找东西扶才能好好走,
所以今天仍然请假在家休息中...

3 条评论:

GhostRin 说...

take care my fren~

-WHY- 说...

谢谢朋友~~^^

Lawrence Ting 说...

=.=
头晕晕的做么还写部落...
该打了你...
给你炸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