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一月 13, 2009

连续剧-看什么?

最近啊,
都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能耐,
看了好几部都还没播完的新剧...
之前都是没播完不要看先,
因为啊,超不喜欢等戏的...
最近真的看到没戏看了,
而新出的几部,
至少名字吸引到我,
最后不理播完没播完,
直接看...
然后每天都在一集一集的等,
其实蛮显的,
可是自己就受不了还是慢慢的等,
慢慢的看...
最近看了很多国家的连续剧,
真的是什么都看...
台剧,韩剧,港剧,美剧...
只差大陆剧和日剧没看了...
没看的原因很简单,
名字和内容没有吸引到我的新剧...
吸引到我,我会去看~

最近到底看什么戏?
台剧-下一站幸福
每个星期就等一集...=.=
还有几部新出的,
没戏看时,
应该还会忍不住去看了...
所以准备会看桃花小妹,海派甜心...

韩剧-拜托小姐,style,是美男啊
拜托小姐和style
在几个星期前看完了,
美男是昨天才开始看的...
出到12集,
但是我已经看完12集了,又要等...
好像一个星期也只有1,2集而已...=.=
只能怪自己做么看戏看得这么快...

港剧-宫心计
最近红到暴...
幸好星期1到5都有做,
每天看一集,
除了六、日没得看...

美剧-Gossip Girl,The Vampire Diaries,Kyle XY...
gg第二季放那里没去看,
第三季都开播了,
慢慢对gg冷了...
可能第一季到第二季等了一段时间,
没兴趣了...
vampire是我最近追得比较猛的美剧,
也是一个星期一集,
等到花了都谢了...=.=
没什么不每天做啦...
kyle xy其实都3季了,
最近才发现这部戏,
应该是说误打误撞的戏...
因为我去找戏看,
就看到这部戏的名字,
就随便看来看,
结果还不错叻~

最近看的戏真的蛮多一下,
无法自拔啦~~~~~~~~~~~~~~~

1 条评论:

Fishyy[♥] 说...

哇~
你追的连续剧还真的很多莫
你看的几部我也有看
只是英文戏
我没在追咯

那个海派真的好笑
挑花就没什么好看的

拜托小姐也是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