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走路”

什么“走路”?
“走路”翻译成福州语叫“周裸”
我office的两位同事,
听他们说要辞职离开了...
oh no~
大家都离开的话不是只剩我一个?
你们要这样咩...
其中一个会走也是有原因的,
另一个要走,
说实在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大家都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未来,
离开未曾不是好事...
但是有时候想太多,
反而会阻挡了许多机会...
我就是这样,
可是不想清楚,
后果不堪设想...

我的未来其实会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可是很多人都说要订一个目标,
然后往着那个目标前进,
其实真的不容易...
因为对我来说,
不是定了个目标,
你就真的会一直的往那个目标,
有时候,
可能根本就做不到,
到最后,可能还后悔了...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订什么目标,
虽然有时候自己心里想的目标是非常遥不可及的...

我想,
就顺其自然吧,
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会不会直到时再说,啊哈哈哈~

5 条评论:

ahNiu 说...

哈哈哈!!
走裸~~~~~~~
竟然同音耶!!
--
做你想做的~

阿揚 说...

一個是之前我還在的時候就大家都已經知道的那個是吧???...還有一個,男的女的??

风满楼 说...

走路就是走人,要看清楚才决定,不然后悔莫及。

-WHY- 说...

ah yann,你讲的是说啊?一是jason,另一个是女的那个..

-WHY- 说...

风满楼,要走路的是我的同事,不是我~
她们应该是考虑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