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OH NO!

看我做了什么好事...


什么都没了...

一开始原本只是想为黑黑色的background加点色彩花纹,
可是怎么弄都不能,
网上的教学一模一样的跟着做还是不能改...
后来手痒,
就跑去找新的template,
也把之前的save好好来,
以备不时之需...

结果换了新的templete,
旧的再也换不回来了...orz
就算换回去,
旁边也是空空如也,
剩下标题而已...
我的妈呀~

所以现在我要做什么叻?
很明显,
向正在看我blog的你,
给我你们的blog link吧~
有些我真的忘记了,
也有好多个我加了~
没有的留言我加进去~
先谢谢你们了~

ps:手痒真的不是一样好事...=.=

2 条评论:

阿昌 说...

手痒不一定是没好事的啦。。
至少你知道以后要怎么做了。。
呵呵。。

-WHY- 说...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到底是要save什么code起来还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