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09

往事只能回味

其实,
很后悔在外念书时没有疯疯狂狂的玩一回...

现在回到来,
只能想念以前的生活...
没有家人的生活,
在外靠自己的生活,
后来认识了朋友之后的生活...

有时候心里会os,
在我还可以玩的时候,
一定要尽情的玩~
可是宅女个性改不了了...=.=
凭着一把还未老的散骨头,
根本不能乱来,
因为随时会散掉~啊哈哈哈~
这说明我体力真的很不支,
弱人一个...lol~

可是不要看我外表瘦弱,
我可以玩得很疯的~
斯文的外表,
可是隐藏着疯癫又泼辣的个性叻...
很常被称之为“一鸣惊人”
不开口静死人,
一开口吓死人...哇哈哈哈~

唉~真想念以前的生活...
iddl,很想你们了...

4 条评论:

~~白雪~~ 说...

我也很想念iddl。。。 iddl 万岁~~ 你的空买张飞机票回来,会实际点。。。

ahNiu 说...

對咯~
簡直就是虛度光陰~~

xiaowei 说...

噢~亲爱的宝贝~我们也很想念你噢~~~
yucks...有没有反胃一下下?
不过,这是真心话。muahahahaha!

匿名 说...

唉,人都是这样的,只有长大才会怀念小时候的美好。。。
iddl是最疯狂的时候啊。。。
公主现在有打算过西马找工作了吗??

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