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看看就好

顾客要比较清新的青苹果色,
可是哦,配起来怪怪的...
只有旁边的deco架子看起来不错~

还是我之前配的紫色我自己比较喜欢,
老板也说不错...

乱渲染一番,
纯粹我自己要看看配色效果好不好,
你们就+-看看就好...

下次的空才用3ds max的vray来render...



只有这个部分我自己觉得不错,
其他部分很单调,
所以就没post上来...




紫色篇~


我知道拉拉不喜欢紫色,
可是哦,
有时候紫色也是很漂亮的~

6 条评论:

Traven™ 说...

我觉得都蛮好看的诶"
呵呵"
初次到来"
你做室内设计的噢"
厉害噢^^
加油^^

Fishyy[♥] 说...

紫色的很美耶
苹果色那个有点单调咯
真的羡慕你的才华^^

-WHY- 说...

traven欢迎你哦~

谢谢二位...我其实真的不厉害...

-WHY- 说...

traven,我把你加进我的list了~
记得有空就来逛吧~
虽然没什么东西看~啊哈哈哈~

ahNiu 说...

青色看起來很有安靜的feel~
對我來說啦~~~
--
紫色很fashion哦~~~
贊~~~
--
但是,
我比較喜歡青色的~
可能最近工作忙過頭了,
需要安靜~
啊哈哈~

龙猫 说...

明知顾post...
紫色的不美啦,颜色太深了
不过草小姐应该会跟我大唱反调
不知道她找到会吃草的牛郎了没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