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kuching lundu 4天3夜随走随拍

就不写太多字了,看照片吧~
总之很漂亮的地方~





























































这大五饼二鱼和几只小鱼和小饼是为了天才表演而做的道具...哈哈哈~

8 条评论:

shindiie 说...

那里很美吧..我超级喜欢那里的房间..你们住几号哦?

Qoo 说...

你还真的很有拍摄天分!!
我也喜欢摄影!但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拍出那么好看的照片
哈哈哈哈

-WHY- 说...

cindy,我们一家住在561和562号,两家房哦~
有机会会想再去~

qoo,谢谢夸奖~
我的目标是要买一架不错的单眼,还在考虑要买不要买,哈哈哈~
一买就会一去不回头了,lol~~

shindiie 说...

对咯..上一次我们是住在面对海的咯..好像是571和572的房 ..呵呵..

匿名 说...

hello, i'm Shh.......
nice place yo~~
do u have the address??
so that i can go there enjoy myself~

-WHY- 说...

我真的不知道shh是谁叻。。。。。
告诉我你是谁先~哈哈哈~

龙猫 说...

我怎么都不知道lundu有这个度假村呢?=_=''

看来我姐夫的度假村有竞争对手了。。。
看来我也是离开古晋太久了
我已经好久没去那一带玩了
上一次去应该是中学的时候把。。。

匿名 说...

Shh....... mean secret~
so i have to keep my name as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