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19, 2009

现在的状态

没有隐形眼镜+早上水肿的样子...
真的完全素素素...(平常也没化妆啦~)
离上次化妆已经好久了~
毕业的时候化过,heelala比赛时化过就没化了...

没有隐形眼镜,
真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不过还是大胆的放上来了~哈哈哈~
不过好过以前的衰样...lol~
纯粹无聊没事做,看看自己没有隐形眼镜还能活吗...哈哈哈~

(由于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样子,所以照片移除了~lol)

除了上班时间,
只要有出去,我已经变成依赖隐形眼镜了,
没有它好像没有安全感~(好像说得太夸张了~lol~)

算算,也带了好多年的放大片,
最近又想购入新的了...=..=

5 条评论:

sayleethedreamer 说...

最近出了一款日本的。。
超级放大。。。
15.8mm

-WHY- 说...

超大的那种会变得很恐怖,超不自然的...
眼睛会失焦。。。
除非我的眼睛真的超大,不过真的不适合~
我还是带普通大小的就好了~

Qoo 说...

哈哈
我喜欢戴放大的
越大越好!!!

-WHY- 说...

我真实遇过的例子...
就是我的朋友跟我说话,以她眼睛的比例来说她戴的可能有些大,她就望着我跟我说话,我以为她看着别人说话...眼睛感觉对焦不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不过qoo眼睛够大,大的对你就可能不会有影响~
我就不行了~哈哈哈~

xiaowei 说...

什么时候看回你以前的眼睛?
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