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希望是哪一种?


A:
她兴高采烈的准备在睡前打通电话和他聊天...
她:(听到外面吵杂声)你还在外面?
他:还在喝茶,大家都还没要走。
她:(默默的说)是哦...
他:你要睡咯?那你先睡吧~
然后她其实心里非常难过的盖了电话...

B:
她兴高采烈的准备在睡前打通电话和他聊天...
她:(听到外面吵杂声)你还在外面?
他:还在喝茶,大家都还没要走。
她:(默默的说)是哦...
他:你要睡咯?我现在就回家~

她:哦~
没有睡意,她就会等他回来...
真的等不及,就跟他说了声睡觉去...

如果是A,请问那位男朋友,
难道朋友还没回,你就不能回吗?
朋友载的话,下次就请他早点,
不然自己驾车,不要坐别人车!

如果是B,女朋友虽然最后可能等不及了,
可是男朋友的那句我现在就回,
会让对方的心情好很多!

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
有心的男人,就算有多复杂,
都会想办法让身边的人少点难过,
多点微笑...

5 条评论:

shindiie 说...

对咯..我也这么觉得咯..女生就是要男朋友早点回家陪嘛..要不然跟朋友在外面鬼混.哈哈..

-WHY- 说...

男人啊~永远不会了解的咯...
看来只有女人了解女人~啊哈哈哈~

身豪 . SENG HOU 说...

嗯嗯......我是B型那类,呵呵呵!~
女朋友/老婆和孩子永远排第一,电话响就立刻回家,出去时间到也立刻回家。朋友们喝茶几时都可以,所以早回也没什么,又不差我一个,哈哈哈。......我果然是怪胎。 -_-

-WHY- 说...

身豪,这表示必是个好男人~~
欣赏你~

~~白雪~~ 说...

不是全部的男人都那么伟大!有的甚至希望你不要理他的私人时间....有的很在乎自己的私人空间...而女人...我觉得该学会,不要太在乎对方...即使在乎,也不要让对方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