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感谢白雪~

真的是一番肺腑之言,
差点连心脏都要拿出来了~
感谢白雪的一番话,
我心里也舒畅很多~

明天我要出门去玩咯,
去lala的家乡~
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玩,
感觉就是非常良好的说~

白雪,
感谢的话我也不懂要怎么说长长的,
因为你写的都长长的,
我写短短你应该不会生气啦hoh~

总之真的感谢你~
“感谢你”放大大,表示我真诚的感谢~lol~

2 条评论:

~~白雪~~ 说...

哈哈哈。。。只是经验之谈。。。
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去想,不要只往一个出发点想。。。加油吧。。。当你认为别无选择的时候,还是有路可以走的。加油咯~~

龙猫 说...

huh...u go 2 kuching?
where u stay?
got go any beach?
long time din chat with u after ther birthday msg...hehe
take k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