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九月 13, 2009

剪+烫=新发型

在一个星期前就决定要把头发剪了...
所以今天有时间就跑去剪我的头发了~
原因有几个:
-超会落头发
-之前染的头发坏得七七八八
-换发型

把原本有层次的发型剪平,
真的是完全平哦~
然后发尾烫大卷,
因为自己超级懒惰每天起床卷,
所以就直接烫卷,
时效耐比较久~
懒惰的个性是这样的咯~哈哈哈~

一开始跟理发师解释我要的发型时,
翻遍了她那里所有的杂志,
才勉强找到类似我想要的,
幸好她明白,
弄出来的效果还算满意~

每次剪头发都毫不犹豫说剪就剪,

一年半前的超长发变超短发时也是...
结果后来是有后悔了一下下,
之后就算了~lol~

这个发型已经流行有一阵子了,
当时看到时就有冲动想剪了~
想了一段时间,
二话不说:剪~
头发剪了好长一段下来...
问我心痛没有,
我会说没感觉~

新发型就长这样的咯~
sibu暂时是没看到有人做这样的发型...
不然就我没看到,其实有...
sibu外应该超多吧~lol~


近看是长这样的~

============
赫然发现跟某个部落友的发型蛮像的~
知道的一定看得出来~~
不过我剪的是平的也比较短~
如果你知道我说的是你,记得来留言哦~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过我是你的忠实部落客,
每天都会看看有更新没,
一天没去那里看看就感觉怪怪的,
变得习惯的一种了~

15 条评论:

sayleethedreamer 说...

脸型小小的你,果然什么发型都很适合呀~
很好看的说。。。

-WHY- 说...

这么快就回复咯~
谢谢哦~

Fishyy[♥] 说...

好可爱哦
is...
原来你是爱の物语版主之一
你好呀^^

-WHY- 说...

这样都被你发现到哦~哈哈哈~
欢迎你哦~

ahNiu 说...

下午你一发给我,
当我查看之后,
我还以为...



是【郭静】呢~~~

哈哈哈^^

Fishyy[♥] 说...

你应该说怎么这么慢才发现XP
我在里头
前几天还跟你聊过
还傻傻的不知道
原来你也是我的博友叻
失礼失礼OTZ

Qoo 说...

你指的是哪一位博客啊?
呵呵呵。

不错啊!很好看!
sibu没有人有哦?
我上次回去有看到嗯~~~
^^

shindiie 说...

qoo...她应该是在说你咯..哇哈哈哈..

-WHY- 说...

还是表妹聪明~
就是qoo你咯~哈哈哈~

qoo,看来是我比较少出门的关系~哈哈哈~
不过外面我就看到大把人,sibu就比较少~

-WHY- 说...

xiaoyuer~忽然发现我开不到你的blog~
昨天开看得到的说~

ahNiu 说...

说到这个...
Qoo你好像是我朋友的妹妹耶~
Jenny的妹妹?

Qoo 说...

ahniu对啊,我是Jenny的妹妹 =)

谢谢你啊WHY,那么看得起我的BLOG =)
我也很常来看你的哦~

Fishyy[♥] 说...

嘻嘻^^
不是你开不到
因为我在改blog
所以暂时锁住

等我弄好就能开得到了哦

ahNiu 说...

原来Qoo真的是jenny的妹妹~
09年新年在你家见过你一次。。。

-WHY- 说...

又是一宗因为认识这个,而认识那个的案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