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05, 2009

批评

看到有个应该是完全不会设计的人,
在批评一个设计的人...
我看到的时候还真有点顶那个人不顺...
他批评的虽然不是我,
可是我看到的就是一个最没有权利批评的人,
在那里叽叽喳喳...

我只能说,
你在批评一个人时,
先称称自己的斤两吧...

我只能说世界充满了不好的东西,
人学着从中成长...
只有遇到挫折,
才会长大,
才会懂得这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原本上帝的创造一切都是美好的,
变成这样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
懂得反省的人很少,
可是变坏的却已经超乎想象的多了...

感触很多...

1 条评论:

ahNiu 说...

我知道你不爽谁,
我也是很不爽~
但是遇到那种不懂得欣赏设计的人,
不要跟他一般见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