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10

to jesus

借着影片,
告诉了我,
你的旨意...
主,
我真的知道,
你的用心,
感动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软弱,
主的试炼只是让我能更坚强的面对...
可能很常时候,
面对不了的时候,
你给我们有情绪发泄,
我知道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
你也知道我们的一举一动,
下一秒会做什么...
我只想一切都交托主你手中,
求你将我的心,
好好的放在你面前,
请让我知道,
我该怎么做...
求主垂听,
阿门...

《写给上帝的信》真的值得看...
无论你是不是基督徒,
无论你信不信,
都值得你去看...
看完之后,
可以好好思想里面的内容,
真的可以帮助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