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呼,松了

大哥的婚礼终于结束了,
终于也松了一口气...
奇怪,
又不是我结婚,
怎么我会这么累@.@
只是偶尔撑伞,
偶尔牵裙,
偶尔要多一点微笑,
我的工作只有那么简单而已...
问题就在,
用了我最多精力的,
是我的衣服上...
超怕它不听话的掉了="=
所以管它管的很严...

以后,
我宁愿当拍照的,
不要再叫我做这么淑女的事了,
我是大喇喇女,
不是淑女~

最后,
当然是恭喜大哥~

还有最后最后,
感谢天父带领的一整天,
没让我衣服掉下来~
啊哈哈哈~
最感谢的还是,
天父的爱,
赐给我的大家庭,
一个超级温暖的大家庭~
Heelala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