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一月 17, 2010

朋友都说,
顺服不容易,
可是我选择了顺服...
当你相信选择顺服时,
心境改变时,
想法自然就改变了...
自己竟然可以坦然的面对,
发现自己,
真的变了...
以前总为小事钻牛角尖,
可是现在,
好像不再那么的在意,
那些不值得在意的事了...

有人说,
我升级了~
我有发现到,
真的升级了一些...

从忙到茫,
也是另一种升级...
那些茫然的出现,
表示,
我又想要改变一些事,
好好的想想自己要什么...
上帝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只要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听了朋友的一席话,
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
朋友的鼓励,
会是很大的动力之一~

我还要继续,
升级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