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一月 29, 2010

停止。梦

疲惫的梦境,
于昨夜停止...
不清楚这梦的意义,
所以求天父帮我停止了连夜的梦...
好几晚,
虽然梦境不同,
却出现一些相同的意义...
难道真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吗?
又或者自己想要些什么,
还是天父想给我些什么提示?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
如果不会是事实,
请停止梦下去,
昨夜就停止了...

表明得很清楚,
这只是梦,
不会变成事实...

今午听人说了一番话,
心里却有些难过,
也很无奈...
其实,
我该怎么做?
我该怎么办?
和天父说话,
好像一直得不到答案...
需要等多久,
我才能知道这答案?
心急,
却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等...
什么都要等,
到底几时才不需要再等?

我今天想埋怨,
但还是感恩,
我还有埋怨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