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一月 16, 2010

忽然间,
很茫然的发现,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忽然间有点方寸大乱,
思绪更混乱...
一直的想要找出一个点,
让自己知道那个点是什么...
可是那个点我却找不到,
也让自己感觉跌了一大跤,
而且像是跌入深谷,
爬不上来...

朋友又提起了工作的事,
而感觉让我跌入深渊的,
是现在这份工作...
因为这样,
又让自己想到外工作的想法又涌现的,
直接冲到脑门...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让我换了这份工,
是不是上帝的意思...
可是,
的确又让我从中学习,
不一样的功课...
不知道上帝是不是要我做更多的预备,
好让我能够面对以后可能面对的更多问题...

这几个月下来的瞬间冲击已经够大了,
我还能承担多少,
真的不知道...
一切一切都只能求主带领,
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还会面对什么,
还能不能面对...

发现自己真的需要更多的帮助,
面对一切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