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学习多感恩

催促自己,
每天至少为一件事感恩...
正面思想,
改变了自己,
自己也会过得开心...
偶尔埋怨,
埋怨过后记得还是要感恩,
心境转一转,
看待事情就会不一样...

我相信自己的level会越来越高,
这要非常感觉那些曾经让我崩溃的事...
因为那使我成长,
让我失去后,
得到的更多...
感谢天父~

我还是要小埋怨一下:
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这份工,
可是感谢天父,
因为这份工,
我的illus进步了,
crop图的功力进步了,
而且学习着interior学不到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
我的水增加了~(窃喜中)

训斥自己要记得,
不要一直为失去的而难过,
应为得着的而欢呼~
各位朋友,
除了我自己,
这也是我想要告诉你们的,
大家一起学吧~
加油!加油!

最后最后,
我郑重宣布:
“我终于走出那阴霾~!我复活了~!”
YOH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