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17, 2010

累,好累



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
抱着的是什么心态来面对这事...
今天除了身体上的疲累,
也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感觉很不寻常的关系,
累,
累上加累...
很想闭着眼睛什么都不看,
捂住耳朵什么都不听,
盖住嘴巴什么都不想讲...
深深的呼吸了,
还是没办法好好的平复心情...
其实很想用自己发泄的方法发泄一下,
可是忽然觉得这么做没用...
因为心里自己生气受气,
受伤的,难受的,
其实都是自己受着而已,
别人才没感觉叻...
因为这样有时候更觉得不服,
更气...

右眼皮不停的跳了很多天,
二哥很没趣的竟然说:
这是中风的征兆=..="
我想,
我真的累了...
谁可以借我给我靠一靠,
我需要温暖...

1 条评论:

阿昌 说...

别忘了神从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