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31, 2010

永远不满足的需求

人的需求真是需要无限量的供应,
都不会满足...
什么都有的时候,
却还是说什么都没有,
要不然就是我还差这个,
差那个...
很老实说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要说你不是,
有人说不是的说,
99.9%是骗人的,
有种就说自己不是...

很多人都抱着,
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
就拿iphone来作比喻,
很多人有apple or iphone情节,
觉得它是宝,
它是神...
说实在它家的东西的确很好,
不过我完全没兴趣...
你说我怪我不反对,
因为对我来说,
太多人有的东西,
我都不想要,
够怪的性格吧~
别人把iphone拿来拜,
我就不想要它,
除非有人要送我,啊哈哈~

有人送我任何东西,
我当然都不反对,
毕竟自己不用花钱就得到,
啊哈哈哈~
不过暂时没有这样的人,
还是脚踏实地赚了钱,
给自己买吧~
这样多自在潇洒啊~

3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我不会拿iphone来拜,也不想买它,没兴趣它。

不过我会拿Wacom CintiQ 21"来拜,虽然没什么必要买它,但如果有钱我一定要买下它,哈哈哈哈!~

-WHY- 说...

哈哈哈,
反正就是说,想要的东西才会去败回家,
不想要的东西,就丢一旁就好了~

匿名 说...

哎哟,不错哦~
你这个叫很酷~哈哈~

JO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