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七月 21, 2010

急着想要改变一些人事物,
但太过急只会让自己受重伤...
所以只能慢慢来,
一步步来...

原本很平静的心,
却因为看到一些事,
心情又忽然澎湃...
所以有时候,
真讨厌自己爱逛来逛去的个性...

最近很讨厌想标题,
就干脆想不到就不放了...
反正有无标题也不是那么重要,
最重要心里得到抒发就好了...

今年,
真的改变了很多,
人事物都改变了,
感觉很不一样的一年...
除了这些,
我又想再去改变一些事,
只是时机未成熟...

今天星期三了,
我超期待几天后的休闲时光...
今年要多加一个愿望:
找个携手的人,
陪着我永远走下去...
会是谁,
还是未知数,
我一定会遇到这个人的,
我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