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七月 05, 2010

收到~!

一层

两层

三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各550g,蛮大一下...


最近看到网路颇受好评的面膜-bonanza
一个名叫酵素冷膜(KFM),
一个叫保湿冷敷剂(KUM)...
由于是果冻状的,不油腻,
它俩的功能正合我意,
所以决定买下它们,
希望可以把我的皮肤变好一点,
因为我真的不能再继续忍受不好的皮肤,
真希望可以帮到我...
它们俩的价格并不一样,
KUM比较贵,
KFM比较便宜一些,
功能也有少许不同,
我这里就不多说它的功能了,
要知道的话上网骨沟两下,
就有一大堆...
试用了之后,
再报告它对我到底好不好用~
暂时先报告到这里~

没有评论: